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没有未来的未来

昨天,我参加歌唱比赛。
回忆起上个星期六... ...
我,想要买一双娃娃鞋,而被妈妈责骂。
“你要穿娃娃鞋?你是男孩咯,你这高,这么肥,你知道穿起来像什么吗?像一只猪穿着很小的鞋子一样,不自量力的感觉,多好笑!”
这句话,真的是深深的伤透了我的心。
我知道我很肥,不过,我是女孩子,不是男孩子!真的很想说:如果要我是男孩子,那我去变性器官好了!
可是,我没有,我忍了。
哥哥却来火上加油。
“妈妈,你的女儿啊,永远穿包鞋好了”。
“哥,我是有合唱的咯。我穿的是裙咯,不适合穿包鞋”。
“合唱一定要穿裙吗?穿裤子啦!你都不适合穿裙子的”。
“裙是妈妈做的,就是说是妈妈的错啦?”
“。。。 。。。”
我说完就马上出门了,出门时,泪珠宝宝还流了下来。。。 。。。
晚上,我告诉妈妈我要去做头发。
“什么?你要做头发?哇,你参加比赛到底是为了什么啊?是去吸引男生哄?如果你追到金龟婿没关系,如果是穷光蛋呢?谁要养你?”
哇~~,人家参加比赛不是为了要吸引男生,是为了享受舞台!而且,我已经中五了,以后就没有机会参加这种比赛了。为什么这样说我?
我听着听着就哭了,没有声音的哭泣。
过后,妈妈就跟我吵了起来,问我为什么哭,是不是不爽她。
为了证明我的清白,我告诉她我是为了礼貌才要去做头发还有化妆的。这是为了给评审的礼貌。
礼貌这件事是我第一年参加比赛是一位参赛者告诉我的。那是我很后悔,很排泄。所以,下一年就开始学化妆。
“你,干脆不用参加了啦!”
哥哥这是又来插嘴。
“你的女儿看不破红线啦,她还小。”
“哥,你的女朋友也是有做头发啦每次她来的时候!说什么话!”
"...她... 她后悔了。来不及改了。。。呵呵”
“妈,哥哥的女朋友就没有说,我就说啦...”
妈妈因为老羞成怒,向爸爸告状,我,就被爸爸威胁了= =
昨天,我的老婆来帮我打扮。她还借我一件裙子,很美,真的。我很喜欢。
化妆+做头发+衣服
妈妈回到家时,看到我的第一句话,竟然是
“哇,这是谁来的??哦?!我的女儿要出嫁了!!”
这句话,严重伤了我的心,不是赞美我,是讽刺我。
“咯,我的女儿做到这样,今晚出家了啦!爸爸,你来看你的女儿!”
我穿的衣服其实跟平常人穿的群一样长(没有到膝盖,短过膝盖)
“还穿到这么短!是要给人家看你的大腿是吗?你这样穿好像是一只猪在抱着一条很小件的布一样。很好笑咯,这样的你只是献丑!”
一大堆讽刺的话,一句有一句的刺痛了我的心。
这伤痕,好不了了。
真的。
我,为了这件事,无时无刻心都在流血。
”化妆到这样就是要出嫁”
这是我妈妈说的。
难道比我花得更惨的人岂不是已经出嫁?
“对,就是!”
我,真的是无话可说。
我想,我以后不用结婚了,不用穿裙子了。
我,要怎样面对家人?
我没有对他们记仇,没有生气他们,没有不爽他们,
我,只是失望,伤心,心痛。又有谁会懂?
在家人眼里,我是不爽他们。
我,要怎么办?
我已经没有活着的勇气了,
不管是衣服,鞋子,化妆,还是学业,
我都得顺着他们,
那,
我活着是为了谁?
为了他们?
还是自己?
我的人生是他们的?
还是自己的?
我又要怎样放抗? = =
难,真的好难。
未来没有未来,
未来没有快乐,
未来将不是我的,
那,
我还活着做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