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朋友,我想对你说的话~

Neh ,wa re wa re ta shi yu jing de i su ka ?


你知道吗?我很想你... ...
想念的,不是现在的你,
而是常常和我聊天的你。
我已经知道了,
【你】可能不能回来了。
因为我和你变了。

自从那件事发生后,
你不再有你平常的语气和我说话了。
我知道,我没有权利怪你,
因为那时我的错,
我让你误会以为在讽刺你,
其实,我是在讽刺我自己,
因为那时的我遇到了很多事情,
不由得以让自己变得很悲观
而你,却很关心我,
我很感动。
但我知道我的话让你误会后,
我很恨自己,
为什么那么悲观。
之后啊,大家一起聊天的时候,
你曾说过,
你比较喜欢小学。
当我听到后,
第一个想法就是,
是不是因为我,
你才不喜欢中学?
我有时在想,如果我没有出现,
你是不是会比较喜欢中学呢?
对我来说啊,
小学的生活,
是为了达成别人的愿望才活着的。
小学的日子,
对我来说每一天都一样。
可是,一直到我遇见你的第一天,
我才知道交朋友的感受。
我还记得啊,我记不起你的名字。
因为我从不记住这些东西的,
我也从没遇过交朋友这件事,
所以,我当然不会叫朋友。
那时的我,真的是不要见怪了。
过后啊,你知道了的啦~
就是有人给我建议,
记住【爱钱】,就记住【爱倩】了。
哈哈,真的啊,我用了1个月的时间,
来记住你的名字,
我可是很用心的记住叻~ ^^

过后啊,我们不知为什么吵架了,
好像是为了什么纸张,吵架了,
我记不起了。。。
最后还是好回了~~ ^^
我还记得啊,不懂为什么和慧媛吵架了= =

过了第一年,我们进入中二时期了。
在念头的时候,我们还好好的。
可是还是吵架了。
算是吵架吗?还是冷战?= =
会冷战啊,是因为又一次我突然发脾气了。
嘿嘿,知道为什么我发脾气吗?
应该不知道吧... ...
就是某天啊我从病了后到了学校后啊,
上KH节的时候啊,你们没告诉我你们在哪里,
所以我就走了整间学校,就刚好遇见一位老师,
她告诉我你们在KH室了,我还很害羞的问在哪里,因为没去过= =
就是那时候,我很生气你们没有人告诉我。
我啊,是知道你们应该忘记我生病没来学校了,
所以没提醒我,
可是啊,
我还是很生气,
灭不了啊。
因为我很小气= =
之后啊,我知道我不可以这样所以啊还跟你【谈和好】
你舅母教我的= =... ...
我也不是很会... ...
过后啊,你和盈婷吵架了= =。
那时盈婷哭得很惨,在厕所= =... ...
哈哈,发现到,我们这一般很喜欢吵架。
哈哈哈~~

中三时,我们没吵架吧?
嘿嘿,可是对我的来说还是很特别~~
嘻嘻,你知道的啦~~~ xD

中四时,我们也没吵架~~ xD
那时的我们啊,除了忙folio就是忙活动... ...
那时的我,陷入了爱河~~
哈哈哈哈~ ~ ~
那时的我才了解到为什么这么多讨厌我,
那时的我才开始试着改变,
因为他,我变了很多~ ~。
不过,最初的自己还是没变。

今年啊,中五啊。
有两次我们冷战了。
都是我在伤害你。。。

因为啊,我不是很会表达。
第一次是因为我很想帮你,但是却伤害了你... = 3=
不过啊,就是因为吵架,冷战,我更加相信友情。
就是那次啊,你们全部【围攻】我~~
哈哈,开玩笑的说法拉。
不过自从上次以后,我才知道,
我不孤单。^^
第二次呢,就是我不会说话咯咯咯咯~~
哇哈哈,自己说自己笑= 3=
我啊,哈哈,我觉得啊,我们就是太了解彼此,
才容易产生误会,
可是你哄,生气我不告诉我的咯= 3=
没对我坦白= 3=
哈哈,不过,这就是你温柔的地方。
这就是你的美。
我不怪你。
因为,这就是你。

最近考试完后啊,不懂为什么你突然避开我。
或许,我又伤害你?
我也不知道.. ..
因为我有【老人痴呆症】。。。
要原谅我哦,因为我就是这样~~
不记仇,不记恨,只知道当下的状况^^

有时候啊,我会觉得,是不是因为我,
你的中学生活才没有比小学生活那么美好...
那么让人留恋... ...
因为你曾说过,比较喜欢小学。^^
如果是,我想告诉你啊,
哈哈哈,不懂要说什么... ... ... = 3=!!!

嘻嘻,SN1班啊出现了状况,
像我跟你一样。
不过,我们比他们好。
因为我还在珍惜你,
虽然我不懂你是否还在珍惜我。
虽然我有时也会避开你。

说倒避开啊,知道为什么最近我会避开你吗?
因为你避开我了,所以啊,我在想,会不会避开我,你比较能专心读书呢?因为这样你就不会想太多,因为啊,你说现在的你不要想太多。 ^^
所以,我决定,跟你保持一点距离。
看到这里的你啊,一定是生气了,
因为我说我避开你。不要气嘛~ ~ , 因为我想很多了= 3=

不管考试后你的,
毕业后的你,
以后你的,
未来的你,
只要是你,
你永远是我的朋友。
最好的朋友。

我不在乎我是不是你最喜欢的朋友,
我在乎的只是你是我最在乎的朋友。
所以啊,不管你以后怎样对待我,
我都不会生气你^^
因为你是你啊。
我尊重你的决定。

如果,你伤心了,
没有人陪你,
请记得还有那一个人会陪你。
就是我啦 ^^。
所以,寂寞的时候,
找我吧,
开心的时候也找我吧,
最重要的是,
只要没有人陪你,
不管几夜,
只要我还没有睡,
我都会陪你^^。

朋友,这就是我最想告诉你的东西~  ~
我爱你~ ~ ^^
虽然我离不开daring,但我更离不开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