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念你~!!!xD

2013年5月26日

我离开了呆在Rimba Taqwa 2个月多的兵营。
PLKN Rimba Taqwa。。。

离开了2个月多里一直陪伴着我朋友,
离开了教导我的老师,
离开了跟我打招呼的野猴子,
离开了我那曾经熟悉的地方。

离开了这充满回忆的地方,顿时让我很伤感。
因为不知何时还能见见这群朋友,
因为不知何时还能像在里面过活的日子一起聊天,
因为不知何时朋友们可以骂骂我是一直肮脏猫,
... ...
太多太多的原因,让我无法忘记大家。
不管是朋友,老师,甚至是里面的一草一木。。。

离开,对我来说是暂时的告别。
因为我相信,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

苹果,鸭子,罗汉鱼,小妹妹,啊萱,doremonsteady ,康炜,俊维,【荣华】… …

朋友们,我想念你们了。。。

*当然少不了你,猪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