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真的很累。。。

老实说,活着,
本来就是给他人麻烦。不是吗?

给社会带来麻烦,给朋友带来麻烦,给父母带来麻烦,。。。

活着,真的很累。
我,可以选择早点休息吗?
早点休息,给大自然带来肥料,给地球少一个负担,
给社会少一个人拥挤,给朋友少一点麻烦,给父母亲少一点负担。

我知道,是我不对。因为我的自私,因为我的贪念。
你们骂我,我不怪你们。相反的,我很对不起你们。

少了我,是不是会改变一点点?变得一点点好?变得一点点轻松?
少了我,少了负担,少了为我担心的人的负担,少了压力?

有时候,我真的有一点点自私。自私的想早点“休息”。
或许休息,会很幸苦,可是,却可以带来别人的轻松。

那,我是不是应该“休息"?
我,可以休息了吗?
我选择休息,不会有人则怪我吧?
只要我休息,你们的开销就可以减少,只需烧白金。
我,真的好想休息。

我休息,你可以放下我这么重的包袱。
我休息,你可以追求你想要的。
我休息,是不是做了好事?

老师,我想你了。
老师,我可以休息了吧?
真想,休息。。。
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