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感情故事... ...

2012年... ...
最经,发生了很多事情。在日常生活,在生活营... ...
不久前,我看了有缘巨蟹座的报道。巨蟹座,真的是... ...

1. 巨蟹座的人―很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认定的朋友,都会真心对待。
2. 巨蟹喜欢和自己喜欢的人斗斗嘴。
3. 巨蟹不擅表达不爱发短信,不爱打电话,对特别的人会例外巨蟹需要慢慢相处,因为蟹子是个被动的星座,认识时间越久对你越好,喜欢细水长流的感情。除了感性,巨蟹也可以理性的可怕 ,巨蟹座的女生很没安全感,真的超级没有安全感。

       唉,真的是1000%的准确。是啊,越喜欢那个人,就越喜欢和他斗嘴。真的是【打是疼骂是爱】... ...
       在生活营,认识了很多朋友。还记得第一次见面时,影响对我来说最深刻的,就是常和我吵架的人,一见面就吵架。我,开始了解自己了。和你吵架,是我和你的沟通方式。不过,你又如何都得呢?我,只能把心藏在最底下最角落的一个空间。
      面对自恋,很喜欢讲自己【帅】的你,第一感觉,对你啦,很想告诉你:“你很可爱,可爱的很帅”。我真的很想告诉你,不过说不出口,所以只好和你唱反调。= = 。我,喜欢你,你又如何如懂呢?
       直到今天,10-6-2012,朋友告诉我关于你和她的事。才发觉,原来你喜欢上我的朋友了。我,这是才知道。原来你爱她。
       起初是因为玩弄你的信,和你告白。因为她很坦率,所以就...
我想,是啊。在朋友聊天中,有人问我是否喜欢他?我,否认了。因为,我没有勇气。= = 。真的,喜欢一个人容易,说出口,好难。考虑得太多,说出口的机会就太渺小了。唉,是啊。我就是这样,只会跟人吵架,或许人家会一位我讨厌他。呵呵,只有傻瓜才会这样吧?
      真的难以想象我的【爱情】旅程。应该很少人会喜欢我这种类型= = 。

【哭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