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唉~胆小鬼。。。

嗨~我又来了。。。。。。
今天的我其实很开心的,因为和【师傅】联络后,我开朗很多了。
不过,经过一件事情,让我了解到一些事,
而有点伤感。。。
我认识了前男友的哥哥,他是一个认真的人,经过沟通后...真的...
我认识他时,是在巴士里,因为很多人,所以他坐在我旁边。
我最初根本不想认识他。就自己休息在一旁。
“小姐,我可以认识你吗?”他突然地和我说话。
我,很不知所措,连忙说“可以啊”。
其实,我不会面对这种问题,因为第一次遇见,有这么大胆的男生。
我很佩服他,也觉得他的胆量是他的优点之一。
和他聊天,我不寂寞,很开心。
开始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他是我前男友的哥哥。
之后,聊到读书的地方时,才发现的。
那时的我,觉得世界真小。
因为我认识我前男友的弟弟,然后就我前男友,然后就是他了。
那时,我真的是开心到~~一整天在笑,笑脸抹不去~xD

过后,第二次见面时,我跟朋友坐,很想跟他招手,不过,害羞。。。= =
刚才呢?就很胆小,害羞叫他做在我旁边。
当时,我还在骂,为什么朋友的东西放这里?不然就能坐跟我了。
然后又骂,为什么我这样胆小??
唉~~一直的找借口。。。

不过,想过来,机会真的是自己争取的,我,错过了,就不能挽回啦。

唉,只能说,我是胆小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