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我要去 as ~\(≧▽≦)/~啦啦啦

2013年2月28日。
我知道了,我得在sik当兵从30-3-2013起。
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

1.买书
2.走走
3.吃好料
4.漫画书
5.动漫
6.。。。 。。。

说不完。。= =

我,要去逛街~!!!!!
有钱了啊,没问题。
所以,妈妈批准了。

2013年3月2日。
今天,只有我,茵茵,Calvin一起去走走。
搭着11点多的巴士到了 as。
突然,觉得好像是被解放出来的小鸟~
心情很舒畅,感觉真好。

去了大众书局。
哇~~~!!!!!!!!!!!!!!!
超级多的人,在排队,付账。
不过,手里拿的不是钞票,而是书券(可以这样说吧?= =
中六的学生都到那里购物了,因为获得RM250的书卷。。。

羡慕~!!!

看到书,好像看到金钱。。。
要这本,要那本。
可是,身上的钱不多。
只能买两本。
我,很喜欢买【输】。。。
呵呵~

咕噜咕噜~... ...
肚子饿了。。。
不都要去哪里。
先去 as mall吧。
去那里,突然
“嗨,Calvin~!咦~!!!茵茵也在??!!咦,这么你们在的??哈哈哈哈~!”
一起笑声,就这样传开了。
我们,遇见了琪琪。不过,她很忙,因为要去看电影了。
电影,我蛮想看的,有1年多没看了。。。
不管,吃东西先吧。

到达。
唉,停在路边,我们得走进去。
吓?!囧。
沟渠这么大,这么过???
茵茵和Calvin都过了。
我叻??我怕!!!想想,当兵是怎么办?我这个胆小鬼。唉。最后,茵茵牵着我走过(辛苦了茵茵一下,因为我的拉拉拖拖。。。= =

去餐厅。
“嗨,你记得我吗?”
“嘿,我记得你!”咦,好熟悉的脸孔。
“你是,有补chong kam poh 的是吗?”
“对!!啊!我想起来了!好久不见~在这里打工?没当兵?”
“当兵就不在这里了”对咯,我还真笨。。= =
“最近好吗?嘿嘿,我哥哥也要来这里打工哦。”
“是吗?嘿嘿,对了,你要什么?”
“啊?!哦。我...我要...我要红豆冰,谢谢你。”
“好的。”

遇见以前补习的朋友,吉华一校地,可是,我忘记了名字。
嘿嘿,我还是老样子,老是忘记人家的名字。。。= =
付了帐,我们就这样告别了。

吃完了,看看手表,呃,时间不早了。要做什么呢?看电影?来不及。买东西。买什么?唱歌。没时间。唱歌,对了~!找惠敏aunty ~ 去music zone 唱K~至少1小时。
嘿嘿,好了。讨论好后。等巴士去。

巴士巴士你在哪里???嘿嘿,在巴士站等等等。过了15分钟,巴士来了。可是!巴士走了。放任我们不管,走了。算了,搭德士。。。
过了10分钟,德士来了。可是,在这同时,2量巴士刚刚好到达了~
怎么办?搭巴士?还是搭德士?少钱。巴士?贵。德士?巴士。不守信用?德士。守信用?
算了,选择搭德士,因为信用。。。=囧

在我们比来比去,说来说去,司机成功的把我们送到目的地了。我笑,他笑,她笑,司机笑。大家一起笑了。哈哈哈哈~终于到了。哈哈~!跟司机告别&感谢后,进去了 music zone。



“ ♪♪♬♬♬~”电梯的铃声真的很可爱哦~很喜欢~xD
“第一次听过这样的铃声”茵茵微笑的说。
是啊。很特别。
第一个形象,呃,蛮好的。恩,喜欢。o(≧v≦)o~~好棒

今天的我,心情特别好。什么歌都能唱~不过,还是不是很会抓 Key ~。。。嘿嘿~在努力当中。
在唱k当然少不了我一直很想唱的歌

《你不知道的事》

嘿嘿~终于唱到了~爽!xD

为你而活,屋顶,草戒指,选择。。。
嘿嘿,都有唱哦~
还有还有~
“ Wow, fantasy baby ! boom shaka laka ~xD ”
这首也少不了~xD

可是,时间很吝啬。一下次,快乐的时光就走了。
时间到了,收拾好了,走了,回家了。

就这样,一天的行程就结束了。。。
累~!囧

回想起,嘿嘿~我们就只是为了午餐跑去 as mall 吗?
呵呵~好像是这样。。。 囧

所以,就是这样。~xD

【完】。。。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