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小姐,恩,好了

今天,从那天做头发开始,是我第一天洗头发。滑滑的,香香的,还有,我想起了你,那温柔又勤快的手。我,想起了你。我,怀念你了。

你,总是称呼我小姐的你,很可爱。对我而言。来到店里的第一个印象就是,拥有长发的你,开始怀疑有点像【张根硕】。一直望着你的我,看了你,觉得你,好帅。温柔又帅气。
我,时不时红起了脸,不敢正面望着你。

帮我洗头发的你,很温柔,让我有股想睡觉的感觉。(太舒服了?= =
我躺着,你洗头。我不敢正眼望着你,你很细心的帮我洗头。
洗好,起来。“小姐,恩,好了”。〝好的,谢谢你〞。
洗头时,我很享受,你的香味。(色死了= =

我,洗好头后,开始怀念了你帮我洗头的香味。
突然之间,好想你,再帮我洗一洗。(懒惰?= =
洗好后,我到我的房间吹头发。

你,总是用你温柔的壮手,轻轻的抚摸我的头发,帮我吹干我的头发。
我,每次很享受的闭上眼睛,让你在我的头发之间抚摸着,帮我弄干头发。
柔和的双手的你,是我不敢正眼望你,感觉,很害羞。

头发,弄干了。我望着镜子。

“小姐,恩,好了”
你总是这样对我说。
〝恩,谢谢你〞。
我总是低头的回答你。
离开时,我才愿意正面的对你说:〝谢谢你,恩,再见。谢谢〞。
“恩,谢谢你,再见”。

就这样,我离开了我的房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