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复杂#

2013年,还剩下1个月多几天。考试成绩也出了。新的学期,也要开始了。很快,是见过得很快。
我还是我,静静的,只喜欢听,不喜欢讲太多话,因为一些原因吧。久了,习惯了,变成了另一个我。
前几个星期,朋友问我:“你以前不是静静,可是现在静静了,除了更我和一些学记朋友”
是啊,都变了。人,都一直的在改变。我也是。学得越多,变得越多,越不像是真正的你。
这就是人。
或许,我选择变成那种人吧。
曾经,你也问过我:“你啊,吵到要死,可是在外面就很安静。。。= =。不像不像你”
是啊,我就是这样,跟熟悉的人比较多说话~但是,只要我的一不小心伤害了对方,我就立刻选择沉默,变得静静的了。
因为,害怕了吧。
害怕伤害到对方,
也害怕伤害到自己。
还有2个星期,就4个月了。
很难得,我们可以走到这么久,虽然我们很多时候都冷战。老实说, 就是那件事情发生,我还怕了。我想放弃了,我想放下了。因为平时的你,就足以告诉我,那就是事实。可是你口口告诉我,你没有。那,我暂时相信,可以吗?我真的可以,相信你吗?

我,不美,又肥,又高,根本就是大象。你真的会喜欢我吗?我不懂。有时候,我觉得没有我,你也可以过得很好。是啊。我只是普通的人,很普通的。

我有一个朋友告诉我,当你觉得要放下时,想想再拿多一下下,一下下就好。就是这样,才能成功。那,我这么做是对的吗?情绪好乱。。。

我还记的,我那天哭到很惨。因为你伤害我。是啊,你每次弄伤我,我都不会对你说,因为,每每你没有回信,迟回信时,我都很伤心,很心痛。可是都忍下来了。(虽然有几次哭了。
受了伤,自己知道就好。为何告诉你?虽然说情侣之间要坦白,可是,就算我告诉你,你也会忘记。那,我再告诉你,又有何用?所以,我决定了,我用你对我的方式对回你。可是,我错了,看到你心痛,我更加痛,因为我比你更喜欢你。

“ 朋友都说我不要不要,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不要一张双人床中间隔着一片海”
“都怪我太不争气,我很我爱你”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