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星期五

少了我,会怎样?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会问自己,
“ 如果没有我,你会在意吗?”
“ 如果没有我,你也觉得无所谓把?”
“ 如果没有我,你会像以前这样,还继续跟我保持好的关系吗?”
“ 如果没有我,你也可以喜欢别人吧?”
“如果... 如果... 如果... ”

太多太多的如果,让我没有了自己的信心。
但是这些都是事实。
因为,你总是说
“ 我太帅了,外面几多人喜欢我 ”
虽然感觉上是开玩笑,可是,
我觉得并非如此。
因为,真的,你人很好。
当然,很多人会喜欢你。

有时候,我真的想放弃了,
或许,你并非想要我,
或许,你只是不懂如何拒绝我,
或许,你想玩玩感情罢了。

那,我是不是该放弃??
我应该怎么办?

妈妈知道我有男朋友了,只是一只交代我,“ 更了解他才是,不要太冲忙 ”。。。
有时,我后悔了。

后悔我的冲动。
后悔。。。
又能如何?

现在的我,真的只能顺气之然了。
你,不要让我后悔,可以吗?
你,可以一直陪伴着我吗?
你,可以只是属于我的吗?

日久见人心,少了我,会如何呢?
希望答案不要再让我心痛。。。 。。。


笑笑吧~没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