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不后悔(1)

2012年12月15日


你&她&他&大家
今天啊,我很期待跟家人见面。虽然会去的人不多,不过还是很想看看新一批的学记。
尤其是你,因为啊你说别区的学记说会被折磨到很惨,所以啊,我一直很担心你的想法,怕你真的会不喜欢。因为你曾告诉过我,你很不想去了。。。
到那里时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问问你的情况。很担心你叻~ ~ = 3=
不过,很幸运的,你过得很好。这样我就放心了。^^

ok,再到回来... ...

我可以见到老婆很开心哦~~我真的超想念你的~ ~过后就看到政汉。。。蛮期待看他的~ ~
不过,看到之后又觉得很好笑,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笑话?哈哈,不懂。不过,看到他我真的会笑起来~~xD。还有还有还有,我很感动咯~ ~ ~!!!我很喜欢26届的学记~!!

26届的学记,我爱你们~!!!
因为你们全部都记得我~!!!!!!!!

可惜,我都记不起。。。我在努力中... ... / .\(吉北区的我记得^^。
现在目前为止,我记得的是
1. 喜欢说【讨厌】的舒伶
2.奕雄
3. 丽微(记得名,忘记脸了= 3=
4.雯莹
5.子涵
6.子谦
7.Ah Wing ~ ~
8.顺丰
9.迁维
10.政宇
            ... ...(还有一些啦,说不完... ... / .\

回家的感觉真好,一个人emo也好,和大家在一起也好,都不会孤单。
有时候,看着你们聊天,听着你们说【笑话】,也是一种幸福。
这幸福,不常有,只有在【家】才有。
所以我格外的珍惜。
因为我想要幸福^^

还有,营火会。一直以来没有人问我关于营火会的东西。蛮担心的。这也是我想回家的理由。一开始是有人问我东西啦,过后就没有了。。。也不懂弄到怎样。。。
不过,还是很成功。很开心,也很high~~!! xD
到了晚上,家伟就讲一些有的没的的东西。。。真的是。。。 = 3=
当然最好笑的是看流星,第一次在屋外躺着看星星,第一次等待流星出现,第一次希望可以看到流星,还有,第一次聊天聊到这么晚,最好笑的是【milo】飞~ ~ ~
哇卡卡卡~~~xD

2012年12月16日

今天要离营了,满舍不得的。。。看到有的学记得回家了,真的很不舍。。。
看到有人留言给我,不过我不知道是哪一个小瓜。。。名字是...景惟(到底是哪位啦??@@
看到大家的留言,嘴边就会微微一笑。
哈哈,好幸福哦~ ~ ~ ^^
今天我们离营时,5个人坐Alice的车,哇,蛮...呵呵,知道啦~
晚餐过后就要去meet迁维了。过后在那里过夜。。。

(to be continu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