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如果世界末日来了,我后悔... ...

倩:

看着人家的贴,人家的心情。
刚刚有股冲动想哭了。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了,我最后悔没有完成的事,
就是我改变不了你与我的感情。
有了伤口,复原了,伤痕依然在。
你不再像从前和我说话,
你不再像从前和我一起走走。
现在你的,我不再认识了。
因为,我看不到你的真心。
就算你会跟我说话,你也不再是真心跟我说话,
而是带点有疑心的心跟我说话了。
你不再信任我。我知道。。。
过了这么多年。
每年都吵架,每年我都尽全力的复合。
为的就是不想失去你。
我宁可自己先说【对不起】,也不想失去你,因为我太珍惜你了。
现在,考试都考完了,还课本的日子也完了,
若世界末日真的来了,
我最后悔的事就是没能跟你一起拍照,
就属于你和我。
我用尽了一切方法来换救回你与我的感情。
不过,我知道你不愿意了。
因为我了解你。
所以,我哭了... ...

想想过去的过去。中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
有哪年你是没跟我冷战的?
没有吧?
有哪一年是你先说对不起的?
没有吧?
有时候,我知道你太固执了,
先不下自己的自尊心,
所以我还是自己先说对比不起了。
我知道你一定会觉得我很cheap,
一点点就可以说【对不起】。
不过,你知道吗
我会说对不起不是因为我很cheap,
而是我比你更珍惜你。
想想以后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习惯吗?
没有你的撒娇,没有你的诉苦,没有你的呐喊,没有你的愤怒... ...
我能够习惯吗?
我无法想象... ...
因为我爱你,我的朋友。
很恶心吧?会觉得吧?
不过我不会,因为我曾经深爱过你,
我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