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不后悔(2)

2012年12月17日

哈哈,大家都回去了。剩下几个小瓜和我一起在槟城 gai gai ~ ~ ~
早上时啊,原本说是7点醒的。可是...(嘿嘿,你知道的啦~xD
6点多,Alice打来morning call ~~xD... 7点 ,老婆说她到达了。。。
哈哈,我们这些小瓜还在睡觉呢~
最初,我知道要骑脚车时,还蛮担心的。。。因为太久没有骑了,再加上我的体重,怕吃不消,哪知道却一点都不累,反而很爽咯咯咯~ ~ ~ 赞!!~\(≧▽≦)/~

早餐,还有。。。

哈哈,第一次去Subway 吃早餐。哇,真的是mou dak deng ah ~!!好吃到。。。
过后就去姓周桥。。。那里的屋子下面,有很多小小只的生物。不懂是什么,好恶心。
像泥鳅,却不是,有两只手,没有脚。OMg~ 妈妈说是一种树虫。OMG~~
过后就很兴奋的看到螃蟹。哇,很可爱一下咯。
看着看着,就突然数数螃蟹了。1,2,3,4,5,6,7,8,9.。。
哈哈,我真没事做^^

看看美丽的景色,手就会发痒了。心里会一直说:要拍照,要拍照,要拍照...可是哄,我怕高啦~!!!!很想吐咯。。。看到学记们都在那里拍照,真的不是滋味。。。= 4=
最后,心里的不爽胜过了怕高的感觉,勇敢地向前走过去。哈哈!终于有得拍的。嘿嘿。不过,我只敢走中间,小心翼翼地走着,心里还是很怕。一旦拍完,马上冲回最安全的地方。唉,...
在玄母殿,遇上了Johor的旅客。跟他们聊了一下。觉得,他们好热情,我很喜欢这感觉。
让人们觉得特别的亲近。。。

在路上,看着古老的建筑物,真的有一股冲动,好想在路边,放一张椅子坐下,慢慢地画起来。因为啊,我看到真的有人这样做。。。我也好想咯~ ~ ~xD

在1st Avenue 里遇见了其他学记。原本想看电影的,不知为什么突然之间没有mood看了。微轩&迁维在cinema后面睡觉,子良&其他的学记去买他最需要的东西。哇咔咔,想知道是什么?不告诉你xD。我和老婆坐在一起聊天。。。

过后就去Alice家... ... xD
哈哈,那时,真的好累= 4=
晚上去gurney看戏~~哈哈哈哈。。。
蛮开心的啦~ ~xD
可是哄,看到睡觉。。我第一次这样咯。。。呵呵,顺丰就睡到......哈哈哈哈。我看他睡觉很好笑咯,一直在偷笑~ ~ xD。。自己 也在几幕突然睡觉。。。 OMG~ ~原来RM12是来睡觉的~~xD

过后就很感动一下,原来潘非还没有回哦。因为很迟了。。。过后就,嘿嘿。7个人挤一辆车。。。哈哈哈哈,变肉酱了~ ~ = 4=
其实,真的有点对不起世眀哥。。(我应该写错字了= 4=
因为三根半夜吵醒了他了。。。呵呵。
谢谢你,世眀哥。嘿嘿~ ~xD

2012年12月18日

今天,我8点醒了。蛮早的。呵呵。其他的就... ...。
讨厌~的舒伶最早醒了。过后就是我啦,再来就是薇铉,再来就是顺丰,想不到子良最后醒。。。哈哈,还有还有子良竟然对我们介绍XXX。。。哈哈哈,爆笑!xD

过后就去吃早餐~ ~ xD
呵呵,看到了恐怖的情景。。。【Saman】。。。第一次看过,蛮恐怖的= 4=
嘿嘿,还有这真的谢谢世眀哥请吃~ ~xD

。。。。。。。。。。。。。。。。。。。。。。。。。。。。。。。。。。。。。。。。
点点滴滴

在这几天相聚,我不孤单。虽然有时候我蛮emo一下,就 ... ... 突然间emo。。。
习惯了emo,离开不了了。不过,我尝试到了,emo的同时,也不孤单。这些都不是平时的我能够尝试到的。我真的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给我这么美好的回忆。让我 会不时时回想起来,那甜甜地,酸酸地,苦苦的,又有点咸咸的回忆。

你知道吗,在什么地方最快建立起友谊?又是最稳固的友谊?是在学记队里。不管是成熟的,还是年幼的,都可以凑在一起,一起聊天,一起唱歌,一起玩了... ...
那一份感情,不是谁谁谁都可以破坏掉的。所以,我真的格外的珍惜。。。
当然,我啊,老人痴呆嘛,记住名字不是我的专长。。。还在努力啦~ ~xD。我会做得更好~!相信我吧!!!xD

还有,我真的有一种怪癖。。。培训营结束了就算了,名卡我还在挂在颈项,舍不得拿下。
在骑脚车时,在shopping mall时,在戏院时,都穿着。其中一个理由放不下是因为啊,我还想怀念一下下那份温暖。那是不能用语言来形容的,无限的,温和的,温暖的感情。

20-12-2012
再过几天,2012就要过去了。我,在心里默默地祈祷,希望明年我还是有机会回来,回来那温暖的【家】。

*希望妈妈不要阻止我。。。(T .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