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放不下手 (今天的心情,突然创作写下了歌词。。。

放不下手

词:郑向萍 (没有曲= 3=

闷闷地度过今天明天后天
看看电视打发时间 我笑了
烦恼暂时抛开了
却又回到现实时
痛苦烦恼不快乐依然存在在我脑海里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待我
为什么如此狠心对待我
我却还在痴痴的等待
我却还在痴痴的等候
伤害我 让我留下伤痕


今天就这样过去了
明天依然的回来
只希望明天的希望回到我身边


闷闷地度过今天明天后天
看看电视打发时间 我笑了
烦恼暂时抛开了
却又回到现实时
痛苦烦恼不快乐依然存在在我脑海里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待我
为什么如此狠心对待我
我却还在痴痴的等待
我却还在痴痴的等候
伤害我 让我留下伤痕


我一直一直大喊着叫自己放手
可是我终是 放不下手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待我
为什么如此狠心对待我
我却还在痴痴的等待
我却还在痴痴的等候
伤害我 让我留下伤痕



今天就这样过去了
明天依然的回来
只希望明天的希望回到我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