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漫画#解救了#我#

在我小六的时候,开始爱上漫画。
爱上漫画里的角色,爱上漫画里的情节。
从此,漫画成了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东西。
爱上漫画,发现到原来画画可以表示出一个人的感情,所以,自己就开始了学画漫画。
那时,我爱上了一个男孩,他很喜欢跟我吵架。不过,其实很温柔。
在不久后,他发现我会画画,所以要了一个图画给他。
当时的我真的是开心到心都要跳出来。
因此,我才知道原来我还可以画画给他人。
他拿着那幅画,微微一笑对我说:“谢谢你”。
那一刻,是得我脸红透透了,只能低着头说不客气。
漫画,可以给他人微笑,我明白了。
所以,我一直一直一直以来都在学习着画画。
画画给人,再学习。反反复复。
一直到了现在,我才明白了还有一点我爱上漫画的原因。
每每伤心的时候,我都很想看漫画,为的只是暂时忘了烦恼。
拥有接近100本漫画书的我,对我来说漫画可以满足我的愿望。
虽然只是暂时性的,不过,我很满足了。
有时候,朋友们都说我很幼稚,这么大了还看漫画,
不过,就是戒不掉。因为拥有太多理由不能抛弃他了。
最近,我发现原来我还在喜欢着某个他。
没人知道。认识他的开始,就是喜欢她的开始。
偶然的认识了他,突然地喜欢上他,也因此在那星期后和某人分手了。
这只是微小的一个理由我想分离他。(虽然只是1%而已。。。)没人知道。
看着他的照片,就能够顿时间让我很幸福了。
有一次,听到一个朋友同时也爱上他,那时我真的是超级吃醋的,突然很想对她发脾气。
不过,后来我就不再在意了。因为考试的关系。。。
到了去年,我可以说每每的一秒我都希望可以遇见他。不过,并没有。
他突然有事情,我们的约定也就这样消失了。
再联络他时是在31号那天,他说他要去读书了,所以我打从心里彻底的要忘了对他的感情。
不过,在他生日时,想给他祝福的时候,被命运给阻挡。
我用电话给他祝福接收不到了,在面子书却意外地接收到了。
看到他接收到了,眼泪突然流了下来。
为什么?我不知道。到了现在,我的问候语他也接受到了,这更是让我跟心痛了。
因为你没有回复我,只是表示你接受罢了。
如果是这样,我宁可不要你表示出来。
我真的好心痛,刚刚莫名其妙的掉了眼来。
好心痛。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我的心如此的痛。
是啊,漫画书里有提过,默默的喜欢没什么,
但是只要你说出口了,你的喜欢会更大更大。
现在的我都还没说出口。可是,为什么我还如此地喜欢着他?
我不知道。真的。那,又由谁能够告诉我呢?
看了漫画,心里暂时平静下来了。
很多人都说看漫画只会害了你自己。
很多人说看漫画的人会变坏。
很多人说看漫画的人只会自己胡思乱想。
但是,我觉得不是。
因为漫画,我被解救了。
漫画,解救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