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弟弟XX 哥哥√√

最近,不,应该是说今天。
我闷闷地度过了。心情不好,看漫画。心情是好转了,不过只是暂时的。就好像吸毒一样,只是暂时的快乐,当你回到现实时,问题依然存在,不快乐的事依然存在,你依然要面对种种困难。最近,都会为了弟弟的是烦到没话说,因为他是我弟弟,我不能不管,可是...  ...
弟弟傻傻呼呼的,太小气了,太在意了,太自以为是了,...  ...
我不懂要怎样教导他,劝告他。
我尝试用自己的方法告诉他,教导他,劝告他,换来的只是被妈妈的责备。
妈妈太维护弟弟了,不是说我妒忌,不是说我觉得妈妈偏心,而是妈妈这样做只会害了他,我个人觉得。被妈妈骂了之后,我不会再接管弟弟的问题,我告诉自己他的人生他自己过,过得好没人会谢谢你,过得差又会被人家说教。我讨厌。
是啊,这就是人。我之后只会说:“不知道”。我,现在了解了为什么哥哥不告诉我我所发问有关学校状况的事情了,是因为不想惹麻烦,不想自己气到心痛,不想被人指教。
哥哥,我想你了,我突然觉得哥哥好棒,突然很感谢哥哥这样对我。
哥哥,谢谢你一直以为对我的冷酷。因为如此,我成长了。我学会了独立了,不再依靠哥哥。
哥哥,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